IMG_2590.JPG

在苗栗呢,我最愛的下午茶店(咖啡廳?)就是這家了,本來之前喜歡的是more cafe 和 老家

後來因為老家 咖啡 太苦澀了(因為Lina 我視甜如命,好啦我現在改了XD) 加上價格有那麼一滴滴的小貴

所以就沒有再去了,more cafe 咖啡是很合我意,但是我也覺得價格... (好啦 我窮麻....)

後來有一次和朋友來這間店吃了以後 (歐對了這間是賣鬆餅、三明治唷!)整個很喜歡這裡,鬆餅不貴、好吃

飲品也是如此,最重要的是 "氣氛"阿!很安靜,至少我去的期間 很少遇到很吵的。

 

裡面的擺設據男友說,很英國風,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它裡面有很多關於電影名人的傳記

尤其 奧黛麗赫本最多,我真的很喜歡奧黛麗赫本,他是優雅的典範,我心目中最愛的女神

雖然我到店裡很少看那些書啦( 

但是美麗的老闆娘,總是會放一些很好看的電影給我們欣賞,就算我們吃完了 飲料也喝完了,還是會繼續讓我們坐著看電影

這是我跟我的好閨蜜最愛的地方,因為念資訊科的,一到日 幾乎都找不到休息時間,所以我跟閨蜜 只要一結束一件重要的課業後

都會相約一起看電影,後來發現Mini kumo後,就變成是 去那邊吃晚餐看電影 

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IMG_2597.JPG

這杯是閨蜜點的抹茶奶奶(具體我忘記名稱啦!) 這真的很好喝唷 而且不是說很貴

IMG_2592.JPG

我本身喜歡喝咖啡,所以到店裡,都是點拿鐵,他的榛果、香草、焦糖拿鐵都不錯喝唷!

而且他熱飲的拉花很可愛吧>< 上次和妹妹一起去吃的時候 , 妹妹的是 熊熊。

IMG_2600.JPG

其實呢!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是吃鬆餅啦!只是因為上次跟閨蜜去的時候,肚子特別餓,所以我們兩個人就點三明治來吃了!

它的主打是鬆餅唷!真的特別好吃

 

店家資訊:

undefined

地址:苗栗市至公路343號

電話:0979790987

營業時間:一~四 13:00~22:00 六、日 13:00~20:00 周五 休息

 

我不是業配啦!單純很推薦這間。很愛這間,每次去老闆娘都會和我們聊天 很舒服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苗栗 Minikumo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