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很美,所以首圖就非他莫屬。

mby.gif

自然第二張就不能不放我們山姆曾經的風光。很久沒用動圖了,總感覺他怪怪的。

如果他沒有動,請前往相簿裡唷!   

 

-此段開始我的廢話連篇段-

這次呢!我終於把「我就要你好好的」和「單身啪啪啪」看完了,有種很舒爽的感覺。

 

但這篇不說單身啪啪啪啦!主題是我就要你好好的呢!

雖然這部評價很兩極啦!有的人覺得劈腿就是劈腿 沒什麼好看的,啊有的人覺得很浪漫很好看。

我呢 我是很矛盾的XD

 

又覺得浪漫感人,又覺得劈腿不ok,可能這就是理性與感性之間的交叉吧!自從交了男友後我真的越來越不浪漫了(最好是)

首先我本來不打算看這部的。。。嗯。。。有很多不好的經驗,不過看到女主是龍女加上等實習前的暑假真的很無聊,就去看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推薦!雖然很普通,就像總裁愛上平凡女的劇情,可是我就是被感動啦!雖然可能是因為顏值很高XD說真的這部真的滿有趣,雖然有些人覺得這部很平凡很普通,可是你說有哪個人可以把一部普通的劇演的這麼生動呢?就是女主角的眉毛啦哈哈哈哈哈哈!他的眉毛真的很有趣

不過他演得真的很生動,而且跟他在當龍女的時候反差極大(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她的白髮),嗯。。。這部戲讓我想到 何以笙蕭默,不知道為啥,可能我說道總裁愛上平凡女吧!雖然這部連續劇不是總裁愛上平凡女,但也是 天才愛上傻子(好啦不是),這兩個的差別是一個是生動的,一個是靜默的,一個不是Happy Ending 一個是Happy Ending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我就要你好好的最後的結局,我很討厭每次歐美這種劇,都做得很讓人遐想,不知道他是活了,還是走了。因為我聽說有第二集阿!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悲劇呀!不過最讓我深刻的就是悲劇。。。之前朕的男人,就是如此,還有愛在暹羅也是如此,只要是悲的都能讓我就上一輩子呢!而且都讓我特別推薦 :< 可能我就是個M吧!

就像犀利人妻一樣!因為現實中不會總是美好結局,可能讓人深刻就是很貼近人生吧!欸我發現我講了很多廢話,都沒有打到 這部戲的…. point ????

 

嗯!這部戲我最討厭的一段,就是女主劈腿了!!!!!他最終還是劈腿了!!!雖然國外可能覺得這沒什麼,發現是真愛才重要,可是她和她男友在一起7年了阿(也有可能我沒看過書)我當初設想很多結果,因為最終她會跟男主在一起,可是我想了很多 過程,絕對不是女主自動劈腿的可能是她男友不理解她工作,最後她男友先劈腿他難過 ,結果男主也一直陪在她身邊 他們就在一起了!

嗯。。。我知道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沒辦法誰叫 山姆這麼帥,就算殘了還是很帥 XD 是我 我都寧願守貞一輩子也要跟他在一起呢!(希望J哥看到別揍我XDDD) 這就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吧!因為我不能接受劈腿這檔事我自己也不會做(我確定!) 不過她男友真的很理性呢而且其實我也覺得他們 雖然互補但可能不適合吧!她男友太喜歡運動了,不過女主並不愛。

山姆在這裏面的造型,我真的認不出來原來他有演過飢餓遊戲,這裡面真的太帥了!喔,最愛山姆笑的時候,山姆也是可憐人,好友跟女友結婚了還得ㄑ去參加婚禮,雖然他有女主XD。其實到後面,我以為山姆最終會決定不安樂死,結果似乎他還是決定了,我不太能理解那種感受,雖然你認為自己活在以前,愛以前的生活,覺得那個才是自己,可是當你發現,你愛上其他人事物了,難道不會為了這個人事物而活嗎?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要決定一走了之呢?我不知道他是否最後決定一走了之,不過,他跟克拉克(好啦我忘了他們劇中的名字)去旅遊的時候,那段真的很心痛,這時候讓我真的覺得山姆很自私,好像感情是可以控制的,就像 單身啪啪啪的某段,女主的前男友在婚前來找女主,想跟他來打X(我本來想直接打出來的,但我怕被檢舉XD) 就是我們今晚放縱你愛我,我愛你,可是結婚後 你不可以想我,我也不可以想你?What the FuXX!感情這種東西是可以控制的嗎?我就覺得山姆很不應該,說什麼,今晚是我們最後一次,明天開始回去了,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既然你都決定死了,幹嘛還開始?還給人家希望?還裝做自己很開心,夜晚哭泣?嗯你喜歡他你愛他,可是你卻不能為他而留下來?如果你是註定會死(就是癌症之類的),這樣倒無所謂,可你不會死呀! 你可以不必死啊? 如果你想死,為什麼要給別人希望呢? 好啦 就是這段我很激動,很偏激, 因為我不懂。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親身經歷吧,我很運動很愛跳舞熱愛生活,如果換成我的話。。。可能也會 行屍走肉吧

 

其實這裡面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雖然他很普通,但如果想多一點,可以去思考看看自己的人生。

 

我廢話真的很多T3T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千五百個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來討論唷^3^

其實我沒有寫得很好,都是我的廢話,而且我發現我。。。對著Word檔打,比較自然些。

-結束-

圖片因為可能涉及到侵權,所以我之後再另做處理。

暫時先刪掉,我這陣子有點忙。

謝謝那個好心人士通知我^口^

 

 

 

By L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