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8  

 

這次和J哥去了通宵海水浴場

其實去是為了讓他散心,最近壓力比較大。

加上我覺得和男朋友去海邊滿幸福的

所以就去啦!!!如果你是從苗栗出發的話其實可以搭公車,好像比較划算啦

我這次比較沒有做很好的準備工作,所以搭了火車

先從苗火→竹南(山線),竹南→通霄(海縣)

不過搭公車比較久,只是公車不用換車 比較不麻煩

然後走到通宵海水浴場其實滿遠的,15分鐘左右,你會看到

IMAG0522  

抱歉啦放了自己的醜照XDDDDD 因為只有J哥和我的照片,所以就放這張了

雖然你看到這個,你可能覺得很快就到了...沒有...還要再走一段(總共15分鐘左右啦)

這次去因為有廠商進駐所以要收費(它們官網有優惠券!雖然還是頗貴199元,但至少比較便宜啦!)

但如果你不是在這段期間去的話,你只要跟通宵店家消費,就可以和他們索取門票喔(免費的)

 

其實滿好玩的啦!雖然花錢進去...真的有點心痛,畢竟只是海邊阿!199元也沒去看馬戲團

不過很好玩哈哈哈 (只能安慰自己)

 

大家其實可以在8月31號去,才可以直接免費取票XDDDDD

這次回來,我真的曬到超級痛 =_=

估計明天再痛就要去看醫生了吧XDDDD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