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0  

首圖必然是咱們PAIR小東西啦 (≖‿ゝ≖)✧

這支是在沖繩的時候,媽媽說他有做功課這個好用

好吧! 我已經知道痘痘不是一天擦藥就好的那種

像我的痘痘就不行啦! 不然我就不會滿臉痘疤了=_=

就算擦牛爾也要慢慢調養拉!可是說實在牛爾真的不錯(離題)

好啦!就在昨天LINA使用了這條藥膏

其實他不是一天擦完就好那種

可是我今天起來,發現我的痘痘真的消腫了!!!!!!!

沒有完全消掉,可是真的變平了

讓我好驚訝阿!!!!而且它擦了不會特別乾燥

至於價錢嘛...由於是媽媽買的 不知道....

 

下次再來介紹豆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