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3  

首先第一張就是要放萬年不變的飛機照啦

這次我們做的是華航,其實LINA好少出國的

大概距離上一次出國是五年前吧!香港行哈哈

因為還是學生嘛!沒什麼能力... 這次也是爸媽帶我們全家出國玩

這次是跟團,畢竟自由行還要付五個人費用,會讓我爸媽吃不消

所以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努力賺錢!回饋父母。

IMG_5787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下了飛機第一站,孔子廟

第一次去日本,對於日本的任何東西都很好奇,他們的房子設計超好

覺得超好看!!!

IMG_5790  

這就是我覺得設計超酷的房子,第一天去的時候天氣真的超級好啊!太陽都快把我給熱死。

IMG_5794IMG_5797  

這兩個就是LINA口中的孔子廟啦!!!!

其實他超級小,因為他在路中央嘛!不過他們草地真的很漂亮,很乾淨,而且日本到哪都有飲料販賣機XDDDD

到哪都不怕渴哈哈哈

IMG_5823IMG_5824  

這兩個就是第一天的中餐,雖然這一餐很少,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飯真的好吃到我想把它帶回台灣

這一頓飯,真的讓我對日本的好感度提升到最高點!

再來就是吃飽飯,去旁邊的超商,在沖繩最多的超商大概就是 LAWSON了吧!7-11還沒進駐,全家也沒有特別多

然後逛完LAWSON 就到旁邊的小街走走,等其他旅客吃完飯

IMG_5836IMG_5848  

嘿嘿 隨便走走就看到特別的東西,就給他拍一下,然後右邊這張就是飯店下來的路,原本很想在最後一天逛這條街的,結果颱風...根本無法過去...

所以國際通根本什麼都沒逛到T^T

吃完飯,就去看海啦!坐船看海

IMG_5852IMG_5885  

左邊那個好像是武道館吧我記得,其實我對武道館這東西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偶像雖然是韓國人,但經常在武道館開演唱會啊!雖然現在都在巨蛋開了XD

但是有種原來我離偶吧這麼近阿!

右邊這張 就是已經搭上船了,這邊的海真的很漂亮很乾淨

(應該是小港啦)

而且這艘船還可以去看海底世界喔 雖然我看完後頭超級暈=____=

 

接下來就去吃晚餐逛逛街了,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行程

輕鬆又不趕,我很不喜歡那種一去到某個地方,旅行社就一直趕趕趕趕 什麼也不能看又累!

不過這次的導遊姊姊-小華,她真的很盡責!

還有沖繩真的很美阿,我還沒打完 還有Part2,3,4阿(大概吧)

LINA真的不太會打文章,距離我上次打這種遊記估計是五六年前了吧

想要紀錄任何東西,才又開始打(因為懶得寫日記XDDD)

 

希望大家不要在意我文筆不好,來我這裡就當作看看圖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