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3    

首圖自然要放的就是咱們老街啦!其實這是等公車的地方

 

雖然已經過了三天,但是我現在才想起來要打出遊日記。

連我本身的日記都沒有寫 (ᇂдᇂ )

對不起Lina實在太懶了(๑థิ益థิ)

難怪我經常被J哥較豬,好啦!不廢話,來打我們南庄一日遊。

IMAG0198  

第二張圖就是要放我們J哥( ´☣///_ゝ///☣`)

由於J哥是僑生,然後Lina我又沒車,然後咱們二人組又是窮學生,所以...

只好上網查公車能不能到南庄QAQQQQQQ 

火車:苗栗→竹南火車站 get 安全抵達

公車:再從竹南火車站搭上台灣好行→南庄 get 安全抵達

如果想再去向天湖的人,我建議買票比較划算(上車買喔!iborn已經不賣了)

我們先去向天湖啦!

IMAG0207  

這是前往向天湖的時候J哥幫我拍的,去向天湖的時候,司機伯伯滿可愛的!

他會介紹前往向天湖的景點,然後還會跟你說如果想吐往前面做一點XD

真的很可愛 (́☜◞౪◟☞`)/

 

IMAG0228

我們抵達了向天湖啦!真的滿美的!J哥說今天好多了,人沒這麼多。

也清靜了許多,而且天氣很舒服。

IMAG0234  

這是往裡面走的荷花池

 

我原本想去向天湖的咖啡廳,休息喝咖啡(我很愛喝拿鐵)

J哥爬到頂的時候,就開始玩他的IPAD,我問她我們等等去咖啡廳(因為我們只剩一小時,公車就來了)

他說好啊!........

居然玩到公車快來 QAQQQQQQQQQ 所以我悲劇的沒咖啡喝....

IMAG0240  

向天湖的小白貓 ^^ 我真的很喜歡貓咪阿,雖然我不能養TAT

 

然後我們就回南庄,繼續逛街了,南庄的桂花茶很好喝 (ლ ^ิ౪^ิ)ლ

去了南庄郵局,因為我們是平日去,逛了整圈南庄...幾乎沒什麼店家開....

可是假日去 又非常多人 QQ.... 只好看大家自己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