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6  

耶嘿 這次我終於買到牛爾老師的茶樹系列啦

以前都是用媽媽買給我日本的保養品

可是我發現我不太適合 , 因為我偏油性

然後是本的保養品又是屬於油油膩膩的

再來就是買NR的蘆薈啦 這個真的塗在身體、臉上還滿舒服的 

還有Etude House 的痘去 那系列的

不過我都覺得 好像就卡在那裏了(或許我的生活品質實在太不OK了)

最近因為夏天瀏海又減掉

一整個痘痘狂冒阿 搞得我現在都不敢化妝 (其實我本來就很少化)

好啦我不要廢話了(# ̄▽ ̄#)

 

今天第一次使用,其實我想要說一件事

我在網路上大家都說 調理水味道好聞

可能對我來說 有點太涼了QQ

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而且很涼很涼超級涼

但是我沒有說不好喔 不過我才用一次 所以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保持著期待的心情 繼續使用下去

希望這次他可以把我帶到顛峰

不過抗痘油、美白寶 好像真的有用欸

我今天使用的時候 覺得原本冒很嚴重的痘痘已經有點微消

希望不是我的幻覺 ( ☉_☉)≡☞o────★°

 

希望我星期一可以美美的去看親愛的(誤)

 

還有一個P.S

13163  

我覺得牛爾老師真的很用心

為了不浪費那些包裝盒,還讓他多功能 這是葉子書籤 (≖‿ゝ≖)✧

還有收納盒,可是我還沒做完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