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是7/24~7/26去金門玩啦 !可是我時隔一個月後才有空並且想起來要寫 

至於我們都去了哪裡...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不要揍我嗚嗚嗚) 我不專業我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介紹給大家這美麗的地方,就像別人說的一樣,出國玩前一定要先把台灣國內玩遍

你會發現更美的風景  哦對了...裡面我沒有按照順序 介紹喔...因為我真的不記得了,只記得大概 >3<

我記得我們去了 陳景蘭洋樓

這個地方真的頗漂亮,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金門,我有點嚇到,沒想到金門也有這麼美的地方,好吧別取笑我!因為如果我沒有要特別去這個地方

我就不會特別去看這個地方有啥,就算別人有說過我也不會特別記  ლ(́ಢ.◞౪◟ಢ‵ლ)

我是用手機拍的,如果畫質不好別介意阿!

IMG_2282.JPG

IMG_2283.JPG

IMG_2284.JPG

IMG_2295.JPG

IMG_2299.JPG

(放這張照片我只想表示我有一個很會拍照的妹妹  (́☜◞౪◟☞`)/ )

再來就是去 翟山坑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翟山坑道的照片,我記得我有拍才對,不過沒在我電腦裡面

因為我沒有照片,所以就不放了T^T 我怕放別人的照片 不太好 ,如果大家想看可以去google :)

這裡面真的很涼,而且我一進去... 我看到那個湖,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想到 盜墓筆記1 張啟靈(楊洋飾演) 跟大夥在帆船上的水一樣 

讓我想說 會不會其實他們是用這裡取景(但他們不是真的在水裡拍)

 

但是裡面溼氣重,所以地板有點濕濕的,走路要慢慢走,不然很容易滑倒  (;´༎ຶД༎ຶ`)

不知道第幾天的時候,我們去了后湖

IMG_2472.JPG

IMG_2483.JPG

這個是在后湖挖的,因為我沒辦法下水玩 ,所以只能在邊邊踩水爽爽 

IMG_2430.JPG

這是我們民宿外面的風景,每次下午的時候,我都跟兩個妹妹說,欸我們晚上去散步,回到民宿後...就躺在床上&客廳沙發 當豬

去金門真的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我看過我iphone記步 最高紀錄13,000步 腳都要廢掉了,而且我沒帶步鞋 

IMG_2497.JPG

IMG_2503.JPG

其實這個地方我不知道是哪,但我爸說這以前是軍人娛樂的地方~裡面真的古色古香阿!根本就是拍照的好所在 

IMG_2554.JPG

IMG_2555.JPG

好吧!買這杯珍珠奶茶根本就是浪費錢  超貴 60元一杯 而且不太ok 以為蔣經國珍珠奶茶會特別好喝呢  好吧我傻子

IMG_2515.JPG

這是我們這次的民宿,其實我本來以為不會這麼高級,因為那時候媽媽一直說我們三個女生一起睡,房子不知道住哪

然後房間不夠怎樣的,什麼東西都要準備,因為可能不會有,我媽也不知道房子長怎樣

殊不知~~~~他那麼美麗!!!!!

IMG_2422.JPG

IMG_2424.JPG

IMG_2425.JPG

這是第一次到民宿的情況,第一天我們買了非常非常多的零食XDDDD (到最後都吃不完哈哈哈哈)

唯一的缺點就是電視離太遠,我又沒戴眼鏡 也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都要瞇瞇眼看 

這就是我的金門遊啦!我知道很廢 下次我會記得啦!其實我也想打完整的...可是我真的不清楚這次旅遊

因為算是出團旅遊,因為我們家+我叔叔家+我爸同事兩家 就1X個人了  然後行程不是很固定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獻醜惹 

 

By L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旅遊 國內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