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要打大創好可怕的

因為每次進去 都是兩百兩百再見 ,好啦 我就是腦波弱 ( ̄3 ̄)a

ㄎㄎㄎ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上圖 

未命名-1.png

就是這支指甲油!!!其實我真的覺得39元,他真的很好了,超級好上色!!!

本來我跟妹妹買這個,其實是抱著準備丟掉它的決心買的(這是什麼決心)

殊不知!他超級好上色,世界好上色欸! 他的CP值真的很高!不是我在說。

不過他一次的量有點多,所以要記得把過多的油用掉

IMG_2949.png

再來就是他的指緣油,很香,剛塗完的時候 指甲上真的亮亮的,感覺就是有在保養的指甲,不過指甲周邊的皮...

我就沒有特別感覺了,我反而都是拿 凡士林來塗 

IMG_2945.pngIMG_2946.png

IMG_2947.pngIMG_2948.png

哈哈哈 我真的是物盡其用對吧!其實我本來還要買很多東西的...可是北車的大創沒有嗚嗚嗚嗚  只好網購了。

這個掛勾真的很方便欸!因為我是住在學校宿舍,所以不可能有多的空間給我放東西,然後我又是衣服很多 然後 包包很多的人。

加上 我不喜歡洗完衣服就曬外面的晒衣場,我很怕會不見  所以才買這麼多掛勾,這樣才可以掛我的衣服

而且 只要掛東西後,他就不會這麼容易移動!節省了我很多的空間, 我覺得他們都還滿可以 承重的。

但紅色的盡量不要掛太重就不要 畢竟他是塑膠的.... 

其實我還想寫很多的,可是我沒有拍下來,就是大創四色眼影盤阿!眾所皆知吧!他到底有多好用

他大概是我目前唯一買過最好上色的眼影盤了... 巴黎萊雅 的 十色(???) 忘了,其實說真的不太好上色...

canmake 是還可以,可是沒有很明顯  還有眉毛雨衣!真的一整天 眉毛都不會掉色欸 超級棒的!我這種沒有眉毛的人 最需要了 

雖然標題寫Part 1 ,但可能不一定會有Part 2,雖然我很想寫出Part 2,但也要大創配合我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看我能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不是沒賣就是沒貨嗚嗚嗚 等我網購吧~~~~~

 

By L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指甲油 掛勾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