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個首圖來助陣(*´∇`*)

第一個就是我目前常用的保養品,這是我在美容展買到最值得保養品了

399一個這樣的組合,我就是每天晚上拿來保養用的,出去旅行也是帶它,因為我只有晚上用它,所以用量不是說很多

尤其是右上精華油,怎樣都用不完其實我買了這個組合,他們還送了洗面乳還有一罐任選的化妝水外加一片面膜,只

是我當時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所以就忘了拍 你要說他有多好用當然是沒有,就是要看你覺得好用的定義,如果

你希望它可以讓你的皮膚上天,那沒有辦法,但是你說有很多跟它類似的東西但卻很貴我就覺得它算不錯了,以我這種容易

長痘痘的人,一顆痘都沒長(除了吃烤肉那幾天長了兩顆),我沒有不舒服沒有厚重沒有黏膩的感覺,尤其是它的精華油

真的滿特別的,一般這種精華油我都會覺得很黏膩(HABA的我上在手上就無法了,當然我沒有說HABA不好用,因為我也沒有用過,只是上在手上我覺得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但是這罐精華油我就完全沒有覺得黏膩和厚重,我每次都抹完精華油就開始按摩,很快就吸收了!!!然後再擦上化妝水,輕輕按摩,最後就塗上輕乳霜不過如果你怕黏膩厚重

盡量輕乳霜不要塗太多如果有小資女覺得不想花大錢買保養品,我覺得這個不錯,但它們家的東西我不知道怎麼透過外界買0.0應該有官網吧!!!

再來就是這款氣墊腮紅,買一送一我跟朋友一起share,他拿橘色的,這個滿便宜的兩個才150台幣左右吧!!!

去美容展就是會挖到這種寶,但也會挖到雷貨然後這個腮紅的圖案我就不探討了,因為我也是事後被朋友告知才知道的

在來就是mistine的Queen Rose 唇彩兩隻 (´ε` )♡ 這個是169兩隻,是不是也是很划算,剛開始上在手上的時候我覺得很好上

但不知道是我嘴唇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我塗在嘴巴上的時候嘴唇會乾的特別明顯,似乎也會起死皮,然後因為太容易上色的關係

所以上色要小心還有他的頭是做平的,我無法好好化嘴唇,所以我幾乎都做咬唇妝 以後我不會回購這家的唇彩了顏色是很顯色

但讓我的嘴唇起死皮、乾 我就真的...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保養我的嘴唇吧

最後就送上一張我與小閨密的照片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