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4.png

以上是我的MAYBELLINE寶貝們!其實吧…根本有些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ε・`)

不過我MAYBELLINE 只有5隻,並沒有很多。

雖然只有五隻不過我卻拖了好久(我的拖懶症又開始了)

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念可愛的我 (臭不要臉)//////)

我這幾個月其實沒有在幹嘛,只是做了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好久沒做的事情。還有新的工作也有點忙,雖然大四了課業也還是忙。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說說我的唇彩。

 

來先給你們看看素唇

IMG20170328155054.jpg

第一支- 好氣色CC唇膏 C2S CHERRY DARLING

cherry darling.png

這支是我第一次買Maybelline的唇膏,因為還滿便宜的,我忘了多少,反正那時候感覺滿便宜就買了,我真的很喜歡粉色系,但我後來發現塗在我臉上都不好看(;_;)我剛開始真的滿喜歡這隻的,幾乎天天塗它吧!後來某一天我發現,我塗起來太粉紅了(°Д°),然後就把它冷凍了。

它塗在嘴唇上的感覺就是水潤水潤的,然後有一股甜甜的味道,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很喜歡他的原因,因為我是一個香味控,只要是我特別喜歡的味道,他怎樣我都喜歡( ´∀`)σ因為他是那種唇膏型的,所以你大概吃了幾次東西幾乎就沒了,如果你只是想淡妝出門它滿實用的,別塗太大力就行,塗太大力會像歐美那種塗亮粉紅的感覺(σ´□`)σ

第二支-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脣膏 OR01 甜橙雪酪

OR01 甜橙雪酪.png

我現在就還滿喜歡他們家這系列的,可是其實剛開始我真的不太會用,用起來一點漸層感都沒有,而且加上我一直不敢嘗試這種系列的唇彩,就是橘色系,但我真的好想買來看看,後來就還是買了,因為我皮膚算黑的,別看照片白,都是燈光阿粉底阿那些造成的,你們看看我脖子就知道了(≖‿ゝ≖)✧就我當初一直覺得我這種皮膚肯定不適合塗橘色系,感覺顯黑又顯髒,但真的很想嘗試,我又不敢把試用品塗自己的嘴巴,買了之後根本愛不釋手,我覺得這款還滿顯白的,也可能是因為我變白了(想太多)

但是它有一個蠻致命的缺點,就是我也不知道是我嘴乾還怎麼了,它塗了到後來會有死皮=/=所以你隨時隨地都要注意自己嘴巴有沒有死皮,不然好醜◔"L__◔ 還有一個就是一樣容易掉色,但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強求持久的人,所以這點我不是很在意。

 

第三支-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脣膏 RD03 野莓冰沙

RD03 野莓冰沙.png

其實這隻的感想也跟上面差不多,這也是我想買的色系之一,因為我的幾乎都是粉紅色,沒有這種暗粉紅色(?)別看我塗得這麼倉狂,為了讓它更顯色所以我用了很用力 ,加上我那天試色卸掉,用的很煩躁了(←脾氣不太好)我就沒有把它暈開了ლ(́ಢ.◞౪◟ಢ‵ლ) 他們家的這種CC唇膏系列的味道都還滿好聞的,其他我也不知道(沒買過)

 

第四支- Maybelline 絲潤霧光唇膏 MAT4 APRICOT BEIGE 純粹

純粹.png

這是最後一支啦!沒錯雖然我上面說五支,但有一支沒拍到T_T希望你們別介意,這支也是我的第一個霧面系列唇膏,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而且我本來也很擔心不適合什麼的,可是我真的特別特別喜歡這顏色,無敵喜歡的那種。它這支沒什麼味道,還好它連化妝品的化學味都沒有,像那個R家的唇膏,我本來很想買,可是我聽說味道怪怪的就…買不下手,我每次去都沒有試用品,所以也聞不到,下次看到會聞聞看。剛開始你塗這支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嘴巴醜醜的,記得一定要畫全妝再塗這支阿!不然看起來很怪,記得嘴巴那些暗沉的地方都要遮瑕掉,因為他很淺色,如果沒有遮瑕掉,會無敵不好看(;д;)我做過這種蠢事=_= 因為他很乾,所以你塗它前必須上護唇膏,我都是上凡士林,塗起來就不會這麼乾,也比較不太顯唇紋…總之,這支在我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

雖然我不是一個什麼專業的部落客,有時候還愛消失,但這個地方就是我分享的地方,不管是電影也好,書也好,彩妝也好,旅遊也好,就是我很喜歡的東西,我都想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最後還是想講一句,如果你喜歡我的話,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者按我粉絲專業讚^^ 我有時候沒有那麼多時間寫文章,我會更新粉絲專業我最近的狀態。

 

BY LINA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