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我是Lina。

其實我只是覺得很久沒有發Blog了感覺這裡要廢了,但我還是天天有在看啦(看什麼?)

每天都在想要發什麼文好呢?但...都沒有靈感...想寫What's in my Bag 、 近期愛用品、或者看的電視劇、小說、漫畫、皮膚狀況、唇彩試色,但你知道嗎!我開始上班之後,我發現一切都是幻想...每天回到家吃飯、運動、放空、洗澡、保養、睡覺,簡直廢物人生哈哈哈哈哈。

加上我最近把電腦搬到公司來用了,只有假日才會把電腦帶回家,所以文章一拖再拖,拖到我已經忘了我要寫文章這件事情 (´д`、)

一個月前(也真的是一個月前),我找到了一家新創的資訊公司,至於人數多少我就不便多說,當時我還懵懵懂懂,我也只面試了三家,畢竟我真的太晚才寄履歷了,也只有三家通知我,其中一家還是大學學長,反正我就抱持著只有三家就去吧的心態,就去了...

然而現在這家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加入他們的團隊,老闆、主管、同事都很好,就在我已經確定要到現在這間公司工作的時候,我當時投的那幾家紛紛通知我面試(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其實我也沒有可惜,只是當下覺得為什麼呢?不是超過兩周就沒希望了嗎 ▓⚗_⚗▓ 我沒有遇到面試要考試阿還是智力測驗的公司,也算是幸運,畢竟我臨場反應能力不是很好,尤其面對考試,我聽過朋友面試考迴圈邏輯...雖然我會,但當下你要我反應我也真的是做不出來。突然覺得老闆對我很好,看我那一副菜鳥樣,就決定要我了...因為我根本不會寫網頁...我是說真的,我也只有大四下打工的時候寫了學校的HTML和CSS,連JQuery都沒碰到,只會寫Android、Java的小廢物,連MVC是啥都不懂...當老闆決定要我時,感動到痛哭流涕 ༼ꉺɷꉺ༽

最近想法很多,出社會工作的時候開始在想,拿到薪水要幹啥,投資理財似乎很重要,在博客來買了三本網路上推薦理財的書,至於好不好看,恩...我還沒拿到,等我讀出心得的時候必來發篇文章 (・ω<) 我不會再忘記的。

如果你想看到什麼面試要幹啥幹啥的...那我也真的是沒有,就是誠實吧!穿著得體,其實我當時太過於誠實有點傻 (´д`、) 我對於薪資也沒啥想法,也不知道自己的價位多少錢,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價位要28000up才算好,好吧至少老闆對我很好 ༼☯﹏☯༽ 給我的也不低。今天的職場日記就到這裡啦!反正我想也沒有人會鳥我吧  (;´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