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115011Mm7_1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因為同學說,最近他在看盜墓筆記然後有一個腳色讓他中毒了

想說好吧我對名字也很感興趣,加上那時候我追夜行書生追得很辛苦

就決定來追了吧!!!當然一開始看覺得沒什麼

看到第二集....握襙!!!屍塊來著=___=

我就不敢看了阿!!!叫我妹陪我(不敢看還看,不怕死的典範)

因為真的太好看!!可是結局真的讓我ㄏㄏ...

因為太ㄏㄏ了,加上我的好奇心...

我就用手機下載了盜墓筆記APP,你在看的時候可以不需要網路!!!就在我昨天回台北的時間

我就開始了我的盜墓筆記瘋狂之旅>____<

 

 

真的好懸疑!!讓我懷疑三叔的腦袋是什麼做的

我看著都覺得好累,更何況是寫的!!!那思路可要非常清晰阿

但是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