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5  

這就是LINA的材料

真的很簡單,然後我花的樣子是去買模子

是真的有點貴=___= 可是他就只有那個價...我也無法了

無鹽奶油 90G (其實這個可以看自己,我通常都會比其他教學少啦!因為我之前按照之前那個看,我的麵糰後來有點太黏

導致我無法做造型)

細砂 60G (因為咖啡裡面就有糖了,所以就加少一點,可是如果你用的是純咖啡,可能要再多一點點)

蛋 1顆

低筋麵粉 240G (原本是180G,後來用了之後還是覺得太黏)

咖啡包 1 包

 

IMAG0686  

首先就是先把 奶油融化(夏天的話放在室溫 20分鐘左右吧!不過通常我都直接融化啦)

隔水加熱阿,拿進微波爐,但是我都隔水加熱

然後再放砂糖,再來就倒蛋,打到有點變白就可以放過篩麵粉了

其實因為我家裡沒有過篩器,我都沒有過篩〒▽〒

可是吃起來,口感差不多(可能我沒有很厲害XDDD)

我在花蓮做的時候,是有過篩的,那時候口感是真的比較好啦

比較脆,比較細緻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還好啦!

然後就開始進行,蹂躪(?)動作

IMAG0687  

可能是我有點揉過頭,所以會導致硬硬的吧!可是其實還好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頗不錯,連同學都讚不絕口XDDD

 

揉完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塑膠袋也可以,但要封緊)

拿進冰箱裡放,大概放個20~30分鐘,到不會太黏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來做造型了~~

如果太黏的話 只能揉成圓形,用模子壓模根本壓不出來~~

 

壓好模之後,就可以拿進去烤箱烤囉!

我是上下火都是180度,大概烤個25~30分鐘

就可以烤出香香的咖啡餅乾囉!

IMAG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