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INA跑去看台劇了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看台劇了吧

最後一次看 是犀利人妻

不過我也很少看韓劇

我最近比較常看的是 陸劇

因為我瘋狂愛上古裝劇阿...

韓劇也都是看古裝較多,因為我真的頗討厭看那種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發生的傻愛情(其實古裝劇也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就是我覺得我已經過了 總裁愛上我那種年紀了...

好啦 以上都是廢話(ᇂдᇂ )

 

關於必娶呢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是因為喬喬啦!

我從小就是SWEETY的粉絲,當然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啦!

只是我真的滿喜歡他們的,加上自己又很久沒看台劇了,想說來看看第一部好了。

看了之後 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想看 因為主角不是喬,所以我知道他絕對不會佔上風

不過,你們懂得,就是那種頭都洗了,為何不連身體一起洗。

結果就這樣一直看看到13集了(加上排解我每周追羋月傳的孤單)

後來就是真的很喜歡這部戲,他述說了好多女生在愛情裡,該學起來的事情。

x240-B15  

像是 這個 「幸福,是要靠自己搶來的。」

其實也不是讓你去搶誰誰誰的男女朋友,只是幸福真的是要靠自己。

剛開始我真的滿討厭環真的,到後來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而且覺得他好美,好獨特,好魅力。

d1421381  

我覺得這段環真說的沒錯,為什麼女人不能跟很多男人交往呢?

當然不是同時交往。

還有呢!

「女人的友情,有時候比一張紙還薄。」

 

只是我覺得這部對於任何女性都是很適合看的!

(至於 未滿18歲的小孩,還是不要看比較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