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78185.jpg

嗨~大家好我是卡卡。

這次我來分享的是 台酒生技 青春露

通常我使用此產品都是採取濕敷動作,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女孩們都是使用濕敷的

然而我也不例外,只不過濕敷用量真的無敵大。

S__6578197.jpg

我都會先向左邊那張圖一樣,先到滿整個化妝棉,在一片一片撕下來,敷在臉上。

它因為是露的關係質地滿濃稠的,它跟碧兒泉的精露與Nature Tree的精華液一樣質地

S__6578180.jpg

每次敷完都會有種皮膚很透亮的感覺,長期用下來我是滿喜歡的,價格便宜,確實能讓皮膚穩定一點。

缺點:

我不喜歡它瓶口設計,可能是怕一次會倒太多,所以他設計的有點像倒香油一樣

都是一滴一滴的倒,有時候覺得太麻煩就會不太想用

「分隔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目前用過四種這種質地的產品

1. Lancome 精萃亮顏泡泡精露

2.Biotherm  奇蹟活源精露

3.Nature Tree  舒敏精華液

4. 台酒生技 青春露

喜愛程度:

1 > 3 > 4 >2

透亮程度:

1 > 2 >4 >3 

保濕程度:

1(有點忘了 不納入排行)

2 > 3 > 4

價格評比:

1 = 2 >4 >3 

雖然好像4很中規中矩,但是我對於它的回購率是 90%

畢竟說真的,這種天天要濕敷的,如果選擇太貴,效果是有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話,

那我寧願買台酒這罐,因為是天天濕敷,很燒錢的!

「分隔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想:

它是一罐很中規中矩的露,至少我在使用它的時候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傳神,但不是說它不好用喔

如果不好用我回購率也不會這麼高 因為它是慢慢有感的,當然是要勤勞的保養自己的皮膚呀!

而且它吸收速度滿快的!濕敷完不到1分鐘就差不多好了,只是冬天可能會不夠力吧!夏天我還沒用過所以無法寫心得。

而且它有一股輕輕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這款的確有讓臉變嫩一點點點,但不是說很顯著!

我滿推薦給 如果你本來皮膚不是說非常好 也不是說非常糟的肌膚,因為我個人覺得它對痘痘沒有任何幫助

頂多只能在你沒有瑕疵的臉上讓你的臉更為完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抱著病寫完,可能會有點與無論次,因為我實在有點身體不舒服 

希望你們喜歡,喜歡美妝也可以關注我的IG唷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