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41852.png

今天就要來推薦一下,我這幾天愛用的眼影,其實我才用過一次,結果移用就愛上

這是家人去日本幫我買的,台灣也有賣,上次在Tomod's看到價格似乎是四百多

undefined

手上試色

S__4341851.png

1號色是霧面的,很適合拿來當眼影的打底!我覺得這盤眼影盒延展性滿好的,顯色度也很好,

亮色夠亮,然後她的打底色不是那種很深的顏色,我是有點黃黑皮,我塗的時候是剛剛好,

不知道白皮塗起來會怎樣,雖然我沒用過什麼專櫃眼影,除了雅詩蘭黛的不知道哪一款眼影

這款眼影我是覺得很不錯欸!可以入手,他還有很多款式雖然顏色都很像,但還是有點些微的差異

想知道的人可以看查理的文章,我不是腦粉啦!只是我覺得他試色做得不錯文章也寫得滿清楚

除了有一個缺點是全部都是亮片的眼影之外(我是覺得還好啦!)目前我是沒有覺得他有什麼缺點,我滿愛的

有種被媽媽挖到寶的感覺 講了那麼多廢話,我今天做了一點眼部試色,也不能說眼妝教學,因為我不是很厲害

undefined

 

未命名-1.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未命名-4.png

 

最後再拿二號色當眼頭打亮,這個我就沒有做步驟了。好赤裸的樣子,以上照片無修圖唷!

其實本來不太想放眼妝的,因為我覺得我睫毛塗不好眼影是不是閃到你們眼睛會瞎掉

自己覺得幾乎每一個色,都超閃!!!除了那個打底色

反正我是對它好評了!!!!!!

反正我是對它好評了!!!!!!

反正我是對它好評了!!!!!!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