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來介紹一下!!!!網劇良心 - 河神 

 

「河神」的圖片搜尋結果

改編於  天下霸唱的 《河神1·鬼水怪談》

我是沒有看過他小說啦!就一部網劇並且有關神鬼我覺得能拍成這樣已經很良心了!

除了特效差了點 基本上沒有不合理的地方,該嚇人的地方也很嚇人 

演員的演技也都在線!


角色介紹

郭得友 李現

撈屍隊隊長,能在河裏憋氣很久,自稱超凡絕倫的人中龍鳳  當然確實。

丁卯 張銘恩

undefined

德國留學回來的漕運商會大少爺,後為會長,郭得友的小師弟。

顧影 王紫璇

四個主角的武力擔當,人稱小仙姑,愛死小河神。

肖蘭蘭 陳芋米

腦袋與勢力擔當,天津記者。

 

好的我對於角色的介紹只說了大概,剩下你們自己去劇中了解 


在於這部劇中我最印象深刻就是 小河神 郭得友口中的大哥!

「河神 大哥」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一直以為這位大哥真的是郭得友的大哥,但是看到後來我越想越不對,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上網看到有人說原著裡面 說 :「舊社會有種拴娃娃的風俗,如果夫妻結婚長久沒有小孩,可以到天后宮馬祖廟許願求子,天后娘娘的神壇上有有很多泥塑娃娃,全開過光,相貌各不相同,有的伶俐活潑,有的憨態可掬。求子的夫妻交夠了香火錢,相中哪個泥娃娃,便拿紅繩拴上帶回家,把這泥胎當成自己的孩子來養,往後兩口子有了孩子,家中這泥娃娃就是老大,生下來的孩子是老二,故將泥娃娃稱為大哥。」

這就是為啥顧影叫小河神為 二哥的原因。

我感覺大哥就是 郭得友的守護神! 每次他都會給郭得友指一條正確的道路 !

這部劇是我這陣子看過很多大陸網劇或電視劇有關於 盜墓或者神鬼中最有良心的一部劇了 (我沒有看過原著,所以不能說還原多少)

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基本上沒有快轉(除了感情線)也沒有罵聲,就是充滿刺激的看完,唯一有罵聲就是結局(但是我不劇透),因為大陸廣電管的嚴,什麼神鬼論那些基本都是不能播的。本來我是不知道這部的,但是看完老九門和沙海後我真的太喜歡副官了!!!我朋友就說那你可以去看這部!我就去看了,當然一開始我是覺得普通,因為沙海的特效很高級,結果你看到河神的時候會覺得很像 一些90年代的電視劇。但是摒除掉特效之外真的很讚,至少他們後製處理算是很用心了。

劇情的講解也很抓人心,步驟緊張,不會拖慢劇情,沒有多餘的情節。 兩位男主角 顏值以及身材都很好  這部劇很棒的是!!!女主角很深得我心啊 看了這麼多劇目前只有幾個女主角深得我心,這部劇的顧影我就非常喜歡!他最愛說的 「開。。。。什麼玩笑」 一直在我腦袋揮之不去, 他對郭得友的愛,真的,很感人 

「河神 顧影 流血」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一幕我相信就算沒有讓你哭,你也會為她心疼。

但是對於這部劇因為我沒看過小說,電視劇也沒有演完,所以對於魔古道所說的進化 我一直都是看不懂的。只是覺得他們像個壞蛋集團的傳銷組織 


我的心得就到這裏啦 

我對於這部劇的評分 

8.5/10.0 

這部劇只有24集,明年沒意外的話會有第二季,我記得是原班人馬!!!!!!

超級期待!!!! 

就到這啦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