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027056.jpg

這次有幸能夠使用到Dr.Huang的產品 

這次使用到的產品是他們家的控油系列!

有洗面慕絲、化妝水、精華液 ,這系列的產品除了精華液沒什麼味道之外,其他兩款都有一種草本的味道(我覺得是草本味啦...)

控油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只適合給容易出油還有粉刺痘痘多的人使用,如果你是肌膚乾燥並且沒什麼粉刺痘痘的話...這款可能就沒有那麼適合你


Dr.HUANG黃禎憲控油清潔洗面慕絲

washface.png

內含氨基酸成分弱酸性,洗臉的時候能夠達到清潔又不緊繃的效果,因為其實像我們臉如果洗的過度緊繃其實對皮膚都是一種傷害!這款洗面慕斯洗起來呢有種草本的味道但不是療癒的那種哈哈,不過也不會到非常不好聞啦!沒什麼酒精的味道,洗起來就會有種好像真的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但是又不會說緊繃乾乾的。裡面也含有水楊酸的成分,可以預防阻塞毛孔,不過就是因為水楊酸算是比較刺激性的酸類,所以如果臉上有傷口,洗起來可能會刺痛一點點。

我自己的感覺是我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晚上天天兩天用他一次(我早上都是清水洗臉),他滿特別的就是按照裡我如果長期使用含有水楊酸產品的洗顏品我的臉頰會變得很敏感,可是這款洗面慕絲完全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所以對他還是挺有好感的。

洗面慕絲好感度 : 85% 


Dr.HUANG黃禎憲杏仁酸精華液

S__10027040.jpg

他們這款精華液含有6%的杏仁酸、繖花醇IPMP、波爾多葉、維他命B3、維他命B5,可以讓肌膚有抗痘以及緊緻和減緩泛紅的效果,不過我的肌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對於這種酸類精華液,彷彿像是有抗體似的,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我自己是這樣的我對於他不會有刺激的感覺,所以我臉上(除了鼻子過敏狂擤之外)有痘痘使用它是不會有刺痛的感覺,我呢是只會上在T字部位的,因為我臉頰算是比較敏感的加上臉頰的瑕疵不會說太多,所以就沒用在臉頰上,然後倒一點點在左手再用右手塗抹在T字部位,這款精華液並不會讓我感覺到黏膩!因為我覺得我用過兩三款杏仁酸,每次上在臉上都是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但這款沒有滿清爽的!

精華液好感度:50%


Dr.HUANG黃禎憲控油調理化妝水

S__10027038.jpg

此款化妝成分包含:繖花醇IPMP、波爾多葉、茶樹精油、維他命B3、紫草萃取尿囊素。

我記得有一天我使用這款化妝水然後在化妝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問題,那天我確實出油量有減少(就是只要我有用這款化妝水在上妝的話),這款化妝水使用方式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方式,每次使用他的時候臉都會有一種涼涼又療癒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化妝水好感度:85%


總結心得:

這系列的產品看名字就知道是調理肌膚的產品,不過在使用的第一週,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產品的原因(因為當初我看到很多人使用有關於杏仁酸的產品都會有爆痘期),我第一週下巴瘋狂長痘痘...為什麼我會有點感覺是因為杏仁酸的關係是因為我使用這產品的隔一天早上就發現我下巴冒了一顆痘,因為在使用這產品之前我很努力的把皮膚用到不怎麼長大痘痘的狀況(當然還是有許多閉鎖粉刺那類的),當時我確實不太想用了,但是想說我還是給他機會吧!可能真的只是酸類刺激,所以我就一直持續用,確實皮膚狀態穩定許多了。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使用的第一週

S__10027039.jpg

這張是我使用2周之後

20day.png

就是不管下巴的話其實我真的感覺到我臉部的粉刺是少了一點(當然我才使用一個月不太可能馬上變成韓國女星的水嫩肌),下巴我真的已經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倉狂,我也很無語!然後這個產品我覺得對已經冒出來的痘痘是沒有任何非常強烈的效果...對於粉刺到還是滿不錯的!不過像我這種冒出大痘痘的,可能就沒有效,人中有痘疤是因為我這兩週都感冒,瘋狂擤鼻涕...估計刺激到肌膚了吧


如果你們對這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各大寶雅的醫美區尋找唷!都會有的

想多了解產品的其他項目歡迎到他們的官方粉絲團以及官網查看。

官網:點這

FaceBook粉絲團: 點這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