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119.jpeg

 

大家好,我是卡卡,這次我來分享ButyBox 四月份的美妝盒!

裡面也有一些我考慮過,可是卻下不了手的產品!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buty box的邀約,真的非常感謝 


關於ButyBox ?

每個月都會挑選4~6樣國內外的美妝產品,會員只需要$395就可以體驗到很多各式各樣品牌的彩妝與保養品!

如果你對於很多專櫃的正貨有興趣,可是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你可以到BUTYBOX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產品,並且多加思考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https://www.butybox.com/ 

大概會有1~2樣正品,其他試用品,可是也不要覺得哦...試用品哦 不太ok的感覺!因為他們送的試用品,我覺得是足夠你參考是否需要買正貨的用量!


收到的產品

●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5ml]

●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SPF50+/PA++++[正貨]

●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各25ml 

●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10ml

●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正貨]

●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1.5ml]

● 多芬淨亮彈潤洗面乳[正貨]

WechatIMG129.jpeg

WechatIMG111.jpeg


我的心得?

蔻蘿蘭明星洗髮旅行組

WechatIMG128.jpeg

看那些罐子的容量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是真的很認真使用

從左上開始是:

1.速效舒敏洗髮精

2.蓬鬆洗髮精

3.控油洗髮精

4.養髮洗髮精

我對於味道喜愛度是:2 > 4 > 1 > 3

我自己最想買的是蓬鬆洗髮精,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太療癒了!!!!再來就是養髮洗髮精、舒敏洗髮精,因為我自己頭皮不是特別的好,使用大概3~4天左右,頭皮紅癢的程度有稍微得少一點!我自己對於這兩罐的話我會比較想買舒敏的,控油洗髮精的話,味道有像茶樹那種涼涼的味道,不過因為我目前對於控油的需求普通,加上這陣子天氣雖然變化很多端,但我基本上都在冷氣房,所以比較不容易出油,對於出油的感受度也不高。

belif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WechatIMG118.jpeg

精華裡有添加雪松醇、止血草、冬紫苑等配方,去緊緻皮膚,其實我目前感受度不會很大欸!因為我現在臉上除了微笑紋比較沒什麼紋路,但是要提的一點,雖然他是緊緻、抗老精華,但是他不會說很厚重,質地算是緊緻屆比較清爽的,並且隔一天臉會有提亮的感覺,不知道你們使用過有些真的有效的產品,隔一天臉都會有打光效果的感覺?但因為我目前的保養需求不在此,所以我不會去購入此產品,你們可以做參考,我自己也許之後會塗在脖子上(脖子有紋路XD)

SHISEIDO 激透光水乳霜

WechatIMG116.jpeg

此次的產品似乎都跟抗老相關,其實我滿訝異這個產品的,因為我本來想說又是乳霜、又是抗老,這個質地可定很有存在感,而且會讓我長痘!可是並沒有(我說的是實話,也許我可能真的老了 ),我的用法是喜歡在手上抹開在上在臉上,這樣對臉比較沒有負擔,但是它吸收真的很快,而且隔天早上起來不會出油!也是保有提亮效果,然後用了1.5週(因為我之前還在用其他產品),沒有因為他長痘,而且臉部有稍微變好一點,就是不會看起來很粗糙!就連素顏都會有自信點,上妝妝感也很美,我是滿喜歡的,只是近期可能也不會購入,可能要等我手邊產品用完我再斟酌。

最近這幾天的保養過程:

臉部保養.jpg

圖片傳到痞客邦...好像有點沒這麼高清了...

BIODERMA 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SPF 50+ PA+++

WechatIMG117.jpeg

其實有在追蹤我IG的人都知道我根本不愛用防曬(根本沒人知道哈哈哈),我曾經有想過買其他牌子的防曬,但是我後來覺得算了我真的不愛!更何況還這麼高係數  我真的很怕因此長痘,而且很多防曬都含油,每次上臉都很不舒服(我連身體都不塗),可是這次使用貝德瑪的防曬!我改觀了!!!!也許你們覺得我都說好話很假什麼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防曬,它上在臉上沒有什麼存在感,而且不容易跟保養品打架,至於防不防曬我真的不能給答案,因為我這一個月都在上班 可是我還是會塗它上班,畢竟要真的體驗過,我才寫得出來感想,而且也不會讓我長粉刺、冒痘痘。我覺得這款對於害怕防曬產品的人,可以試試看!

多芬 淨亮彈嫩洗面乳

dove洗面乳.jpg

這款洗面乳是有點像去角質洗面乳那種(?)因為他其實裡面含有很小粒的顆粒(我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也不會因為是類似去角質洗面乳,洗完就非常緊繃,因為她還是有含一些保濕成分,至於很多詳細內容還是到butybox或者官網去看,我自己不會每天使用它,因為畢竟他有去角質功能,我大概是三天用一次,每次用完感受都非常好,我覺得CP值很高啦!除非你真的很想要很多的效果,不然這款我滿推薦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不要天天用),味道很舒服,雖然是有香味的,但不會很過分:D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WechatIMG115.jpg

前面講了很多保養產品,這次來說說香水(?)他味道是屬於有點甜甜的感覺,雖然有提到玫瑰...但是我覺得玫瑰味沒有到很重欸,酒精味也不會很重(有些香水前期味道會有酒精味),他的甜味反而比較重,但是我比較喜歡清爽的花香味,有點鼠尾草的概念?那種味道,所以這款沒有打動我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

這款眼線筆是有點帶亮片的黑眼線,雖然是銀河灰,但我覺得他偏黑色,算滿持久的,影片拿的是濕紙巾擦拭,基本上眼線都不太掉色,不過上在眼睛上我就不太知道了,最近我眼睛很容易過敏,不太敢再畫眼妝,我這幾天好多了,明後天會再試試看,之後會上來更新

Ready To Shine的官方網站: https://www.rtshine.com/

 

終於介紹完啦~~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