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4.JPG

我終於發文啦!距離上次發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最近不是在coding就是在paper,覺得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每天忙到不知道什麼是睡覺時間,昨天終於有機會和好友去吃晚餐

好友就說來吃這家,本來當初其實不是這麼想(偷偷講哈哈哈哈),因為是中式簡餐 

但我也想不到吃什麼,就說好阿!不是中簡不好吃啦...只是我除了跟家人或者10幾個人才會吃中式菜

他其實店裡的擺飾還滿溫馨的,很像把自家的餐廳給搬出來那種感覺,而且位子還滿多的,然後人也不少

但是去的人都還滿安靜的,就算有再聊天也都是小小聲地聊(雖然我們有點兒吵)

第一張就是他的菜單,那時候我朋友拍給我看他們上次吃的菜的時候,我還是搞不懂到底要怎麼點=___=

到了之後才發現 他是點一個主菜,就有附飲料、湯、蒸蛋、飯、小菜、甜點等。

DSC00115.JPG

我點的是糖醋軟雞(所以我就只有拍它),誰叫我史上最愛吃糖醋 很多愛心的那種

而且他價格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不是說很貴。

來~我要展示給你們看他的真實樣貌:

DSC00117.JPG

將將將將~~~~~~是不是看起來很豪華 我一看到我的就豪興奮~~~~

而且真的很好很好吃~~~有種媽媽的味道  像我們這種離家不是很遠,但又不能常常回家的小孩

最想念這種味道啦!

而且我最喜歡這種,很輕鬆、隨意、好吃的店了,我之前介紹最喜歡的mini kumo也是這樣

輕鬆、隨意、便宜、好吃。

老闆其實也不怎麼要求,什麼不可以帶、不能幹嘛,

DSC00112.JPG

DSC00126.JPG

這已經是吃完吃飽的狀態了,還有可愛的小水果

DSC00118.JPG

這個是甜點(其實我本來以為是冰的哈哈),這個甜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欸,沒有太甜,也沒有沒味道。

甜度很剛好,味道也很剛好。

DSC00127.JPG

我就說老闆對我們很好,因為那時候有朋友生日,我們帶了小蛋糕,問問老闆能不能借冰

老闆居然讓我們冰冰箱了  還讓我們在這裡過生日 

那時候還有隔壁桌,同學校的某系跑來說:看我們剛剛在過生日,送我們五朵可愛的花 

莫名其妙讓我對這間店又加分了 我吃飽就跟我朋友說,我以後還會再來,真的很不錯吃。

 

---------------------------------------------------------------------------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水源里中正路1363巷7號1樓

---------------------------------------------------------------------------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