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六季感覺轉眼間就過了,好像什麼都沒看到。

殊不知我已經看完了,我在第六季出來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因為我是今年寒假才把前五季全部看完,當時聽到今年會出第六季的時候

很激動很期待,終於等到他出了,每周一都很期待新的一集

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原本以為伊薩克的戲份會變很多(好啦是多了很多,可是不夠阿阿阿阿,我超喜歡他)

 

undefined

他終於成了三眼烏鴉,希望第七季他能成功打敗異鬼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周周追的原因吧!其實看完之後很多劇情我都忘記了

所以我決定有時間,我要全部重看。

看完這部戲後,我覺得任何人都不能信

undefined

雖然前一季的時候,我覺得他根本來亂的燒了天真無邪的小公主(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們信奉的神都很怪)

當他真的被趕走後,不知道為啥,心中有種感覺,絕對不要讓他走。

也許他信奉的神,些許殘忍(至少比起其他人,他是些許了) 但或許他真的是對的。

undefined

我覺得她...也許是活的最痛苦的史塔克家人了(因為其他人都死了...)

她死不了,還整天被追殺,雖然最後她真的變強了,也變成無名的人,不過她這段

我每次都看得膽戰心驚,尤其是那個演員被分屍的地方 

希望她可以快點回到哥哥姐姐們身邊,保護他們哈哈哈哈 

undefined

我真的覺得 瑪格麗皇后死得很讓我意外,我以為她會活久一點,沒想到...她在審判那天就被活活燒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瑟曦,覺得他這樣的人為什麼可以活這麼久(你沒聽過,壞人都活特別久嗎?)

雖然我覺得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真的滿美的,但看到他跟她弟弟亂倫... OMG 他們生出來的小孩怎都沒有突變(⊙ᗜ⊙)

(皇帝最衰)

龍女真的越來越猛,其實我真的好愛她頂著這樣的頭髮,雖然我覺得他說的一句話滿冷的

就是他說他害怕這種他不在乎的人自以為龍女很在乎他的感覺,雖然她不愛他...但總是有感情的吧...她只說她想速戰速決

不過她是要做大事的人,就算了  (́。◞౪◟。‵)

undefined

Jon Snow 真的活過來啦!其實我希望他可以是最後贏家,希望他最後可以和龍女對抗之類的

或者協助他可愛的小弟弟,對抗異鬼

undefined

這一幕真的超級震撼的 . 到底是要多大的排場 才可以到如此震撼

我看第九集的時候 還有幕後 完全 佩服 製作。

而且原來他才是真正的國王孩子阿!(這樣沒看的人,是不是覺得我劇透太明顯了)

undefined

最後一張就放我的小鮮肉吧 

嗚嗚嗚 如果我劇透太明顯不要揍我 希望可以找到很多喜歡看這部戲的人 

 

By Lina

arrow
arrow

    卡卡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